VASER手術
威塑體雕手術

六塊肌體雕手術

微笑線

(本圖感謝由凡登整形外科提供)

體雕手術的病患水份變動很大,需要細心監控

體雕手術,通常會合併抽脂液的使用。大範圍的體雕,抽脂液的使用可能多達3000-4000毫升。這些液體,部分會被身體吸收到血管內,再經過人體腎臟排出。再加上體雕的過程多少會有出血,因此身體內的水分變化可達幾千毫升之譜。這類的變化,需要細心的照護與處理,以免變成病患身體的負擔。

體雕手術的麻醉選擇與細心控制是種藝術

體雕手術的麻醉可藉由全身插管麻醉或者是靜脈麻醉完成,根據不同的手術部位以及病患的特性而有不同的選擇。

傳統全身麻醉 靜脈鎮靜
是否須放置氣管內管 需要插管 不需插管
惡性高熱可能性
術後噁心嘔吐 使用吸入性麻藥,機會較高 使用靜脈藥物,術後噁心嘔吐機會低
術後喉嚨痛 因為插管,術後喉嚨痛機會較高 較少見
複雜度 相對較低 需要較細心的調控

體雕手術中對客戶無微不至的手術擺位呵護可避免病人不必要的受傷

長時間的體雕手術,有時需在趴著、側躺、或者是正躺狀況下進行,而麻醉下的病患無法自行翻動去減少不適。適當地查看、翻動、保護、防壓墊都是確保避免受傷的方式。

手術中的保暖,讓您減少麻醉恢復時低體溫的不適

體雕手術由於大範圍的曝露,因此手術中的保暖非常的重要。手術後的低體溫不僅承受不必要的痛苦,也會延遲麻醉甦醒的時間、增加一些併發症發生的可能性。因此我們使用了專業級的手術中專用保溫毯、電溫毯、以及術中體溫的細心監測來避免術後低體溫的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