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圖感謝由凡登整形外科提供)

雙眼皮手術,讓您打局部麻藥沒有疼痛感,卻又可以配合手術醫師張開眼睛調整雙眼皮大小

注射局部麻醉經常是雙眼皮手術中最不愉快的經驗,可是雙眼皮手術卻常常需要病人配合醫師在手術中反覆張開眼睛,以便取得最佳的雙眼皮高度,因此熟睡的靜脈麻醉是無法執行的。我們使用舒眠意識鎮靜可以同時去除局部麻藥注射的不快,又可以保留病患術中的配合度。

眼袋手術,讓您在睡覺中完成手術

眼袋手術,在靜脈麻醉下熟睡中完成手術。不僅沒有術中的不適,醒過來也非常的舒服。

以靜脈麻醉完成鼻整形手術,不論是卡麥拉隆鼻、取耳軟骨、鼻中隔、甚至是肋骨都能完成

鼻整形手術的複雜度很高。我們設計出的麻醉方式,不論是卡麥拉隆鼻、取耳軟骨、鼻中隔或肋骨,都能以靜脈麻醉完成,同時兼顧手術中的安全與舒適。手術後的疼痛預防配方,可以有效降低手術後的不適。

舒眠意識鎮靜,可以適用於短時間微整形

我們應用舒眠意識鎮靜的方式,輕鬆化解微整形的不舒服。在微醺的狀況下輕鬆變漂亮,這豈不是人生愜意的享受。不論是注射玻尿酸、微精瓷、電波拉皮、音波拉皮、都可以在舒眠的狀態下完成,一方面減輕這些微整形的不適感,另一方面也可避免因使用過多的藥物引起的延遲甦醒。